中国广播艺术团第六届艺术周在北京落下帷幕
http://www.cflac.org.cn    2009-09-09    作者:余宁     来源:中国艺术报

    9月6日,中国广播艺术团第六届艺术周在北京保利剧院落下帷幕。艺术周期间,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胡振民,中国文联荣誉委员李树文,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赵实等领导观看了《快乐人生——刘全和刘全利幽默滑稽小品专场晚会》演出。

    中国广播艺术团第六届艺术周是中国广播艺术团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演出之一。此次演出周共五台节目,分别为:《我爱你中国——大型歌舞晚会》《越来越好——新相声小品专场晚会》《快乐人生——刘全和刘全利幽默滑稽小品专场晚会》《春华秋实——大型民族音乐会》《“大海啊故乡”——王立平影视作品音乐会》。

    中国广播艺术团艺术周是2003年中国广播艺术团与中国电影乐团强强联合后倾力推出的节目品牌。自2004年以来,每年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均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艺术周的精品节目,参加了奥运宣传汇演、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展演、纪念中国电影百年演出,为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等重大晚会提供了节目源,有的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相声小品比赛中荣获大奖。

 

 (编辑:晓婧)

    

图片报道
《建国大业》创中国电影拷贝发行数量之最
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彩排
产业(行业)系统职工登上戏曲舞台“向祖国汇报”
看中国电视艺术60年:从《渴望》到《解放》
电影《天安门》全国上映
大型说唱剧《解放》在京上演
中国电影:色彩斑斓一甲子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电影系列活动启动
首都各界“爱国歌曲大家唱”大型演唱会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著名艺术家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