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英雄赞青年舞蹈家山翀:“你像嫦娥一样!”
http://www.cflac.org.cn    2009-03-09    作者: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8日电 (记者吕冰)今天晚上在全国政协委员驻地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联欢会”,来自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们欢聚在一起,来自文艺界的委员们表演了一场高水平的演出。

    在晚会上,全国政协委员,青年舞蹈演员山翀表演了一支独舞《春》,轻盈的舞姿感染了全场的观众。山翀委员舞罢谢幕,正准备退场,忽听一个浑厚的男中音喝道:“站住!”大家循声一看,原来是全国政协委员、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三院院长宋欣。

    宋欣委员举步上前,向山翀献上了一支玫瑰,献罢花转身走了几步,忽然又转过身,表情严肃地对山翀说:“你,就像嫦娥一样!”杨昕委员的表现逗乐了山翀和在场的委员,也赢得了阵阵掌声。

 

(编辑 浩瀚)

|两会图片|
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濮存昕发言
张海委员
朱世慧发言
刘秀荣发言
覃志刚委员
冯骥才发言
委员们认真整理提案
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