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本图书记录改革开放30年 “围城”等入选
http://www.cflac.org.cn    2008-12-17   作者:雪夫   来源:《人民日报》

    “改革开放30年最具影响力的300本书”入选名单近日放榜,《鲁迅全集》、《围城》、《万历十五年》等300本图书入选。

    本次活动由中国出版集团主办,江西出版集团协办,中国图书商报社、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江西教育出版社承办。活动历时3个月,参与投票的读者近20万人次。组委会还评定《邓小平文选》、《江泽民文选》、《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干部学习文件选编》为“特别书目”,推荐给读者。

(编辑:李钊)

    

    

历史回顾 更多>>
  中国京剧形成迄今,集中继承了中国戏曲悠久的历史传统,成为我国最具代表性的戏曲剧种。30年来,京剧的发展走过了艰难曲折的道路,而京剧人的改革创新一刻也没有停步,京剧的传承与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