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纪念改革开放30年摄影展开幕
http://www.cflac.org.cn    2008-10-20   作者:胡谋 尹春芳   来源:人民网

    8月26日,深圳市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感恩与回报”摄影展在深圳市民中心开幕。

    据悉,本次摄影展从今年3月开始面向全国征集摄影作品3000余幅,从中评选出优秀作品300余幅参加展览。该批作品历史跨度长,从上世纪70年代初到2008年,全面集中地反映三十年来深圳历史性变化和精彩瞬间。

    据介绍,展览以“感恩与回报”为题,分为“开辟新天地”、“铸造新辉煌”、“拥抱新生活”、“展现新风采”、“奉献与关爱”、“合作与交流”六个部分。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是深圳市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的重点项目,旨在以图片的方式回顾特区改革开放30周年的伟大历程。

历史回顾 更多>>
  中国美术跟随国家改革开放的步伐,走过了30年不平凡的道路。从上世纪“文革”梦中惊醒的美术界,一直走在当代艺术拨乱反正的前列,大胆突破艺术禁区,在理论研究与创作实践上摸索回归正确道路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