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经济特区书法展在厦门举办
http://www.cflac.org.cn    2008-10-20   作者:李玉焕   来源:福建日报

    9月28日至10月7日,由广东省政协、广东省文联、福建省书协、广东省书协、厦门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经济特区书法展”在厦门市美术馆开展。

    该展览展出了4个经济特区书法家为讴歌改革开放取得巨大成就而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187幅。作者中既有见证与亲历改革开放30年的老领导,也有在经济特区成长起来的新一代书法家。书法作品楷行草篆隶各体具备,条幅、中堂、对联等形式多样,为节日里的特区人民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历史回顾 更多>>
  中国美术跟随国家改革开放的步伐,走过了30年不平凡的道路。从上世纪“文革”梦中惊醒的美术界,一直走在当代艺术拨乱反正的前列,大胆突破艺术禁区,在理论研究与创作实践上摸索回归正确道路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