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舞协致信感谢参加北京奥运会全体舞蹈工作者
http://www.cflac.org.cn   2008-08-21    作者:    来源:中国文联网

致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的全体舞蹈工作者的感谢信


亲爱的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的舞蹈界同仁们:

    2008北京奥运会在全国人民的热情关注和举国上下的通力合作下正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绩;全世界的体育健儿用他们的拼搏、汗水、泪水,彰显了伟大的奥林匹克精神。成百上千的舞蹈工作者也同样用辛劳、智慧和生命为这一人类盛会增添了五彩斑斓的风采;尤其是在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的文艺表演中,你们用过人的智慧、美妙的肢体和舞姿充分地展现了中华古老文化与现代文明的博大精深,为百年奥运的圆梦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此,中国舞蹈家协会向你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并衷心地祝贺和感谢你们!同时也向全国舞蹈工作者发出倡议:我们要向为北京奥运会全力奉献的舞蹈工作者们学习,发扬奥运健儿拼搏进取、挑战自我、勇攀高峰的意志品质;在舞蹈艺术的道路上不断开拓创新,促进和谐团结,为我国舞蹈艺术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贡献。

中国舞蹈家协会

2008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