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联组织艺术家到中钢集团生产一线慰问演出
http://www.cflac.org.cn    2008-02-01   作者:张罗义   来源:中国文联网

    1月23日,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联主办,省各文艺家协会承办的“送欢乐、下基层”暨“百花乐万家”活动,由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赵景之率团,将新春问候送到了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的一线工人当中,受到热烈欢迎。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讴歌新时代,赞美工人,鼓舞士气,将真诚的新春祝福送给基层。艺术家们于当天下午参观了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并与工人朋友们进行了近距离交流。工人们的忘我奉献精神深深感染着艺术家的心灵。参观一结束,书画艺术家们就满怀豪兴,即兴挥毫泼墨,精心创作了一批精品力作。晚会上,表演艺术家与工人们同台表演,气氛十分火爆。苗文华、罗慧琴、刘凤岭的唱段,张春红的舞蹈,以及一个个精彩的歌舞、小品等,赢得了工人们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