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举行“送温暖 献爱心”捐助活动
http://www.cflac.org.cn   2007-11-09   作者:金 涛   来源:中国文联网
 

    中国文联近日举行了2007“送温暖 献爱心”捐助活动。中国文联党组全体成员,部分在京主席团成员、全委会委员,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各直属单位、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捐款捐物。参加文艺界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座谈会的40余名知名艺术家闻知此项活动后,也积极解囊捐款。

    为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指示精神,切实帮助灾区和贫困地区困难群众安全过冬,中国文联机关党委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2007年中国文联系统“送温暖 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要求文联各级党组织广泛动员中国文联系统各单位全体职工及广大文艺工作者,成立专门的领导机构和办事机构,把这次捐助活动作为中国文联系统落实十七大精神的具体实践,认真组织;要求广大共产党员、机关干部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中华美德,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捐助,起到表率作用。

    连日来,中国文联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主动带头,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部分文艺界知名艺术家热心参与捐助活动。截至11月6日,中国文联已收到捐款99000余元,棉衣被600余件(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