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文联传达全国文代会作代会精神
http://www.cflac.org.cn    2006-11-21    作者:来源:济南日报
 

    11月20日,市文联召开全市文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第八次文代会和全国第七次作代会精神。

    全市各文艺家协会主席和市文联机关及所属单位的50多人参加了会议。与会文艺工作者代表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第八次文代会和全国第七次作代会上的讲话和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向基层,发挥各文艺门类的特长,积极开展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元旦和春节“两节”期间组织开展好“送欢乐下基层”等各类文艺活动;各部门、各文艺家协会要以这个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今年第四季度的各项工作;同时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认真研究、精心计划明年工作;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三贴近原则,潜心创作,大胆创新,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优秀作品,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文联机关要进一步改善联络、协调和服务功能,不断创新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工作手段和工作机制,以新思路和新举措谋求新发展,加快创新型组织建设步伐,不断开创文联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