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文艺界代表座谈学习全国文代会作代会精神
http://www.cflac.org.cn    2006-11-21    作者:吕燕  来源:宜兴日报
 

    11月17日,我市文艺界近50名代表欢聚一堂,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畅谈学习体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伟英出席座谈会。

    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文代会、作代会上的讲话,极大地鼓舞了我市广大文艺工作者。他们认为,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文联、作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家表示,要从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来认识文化建设、文艺工作,坚持与时俱进,锐意改革创新,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无愧于时代的优秀文艺作品。

    许伟英在会上指出,建设文化宜兴,是建设和谐新宜兴的需要,也是繁荣我市文艺创作、发展文化事业的需要。我市的文艺工作要把贯彻落实全国文代会、作代会精神,把建设文化宜兴作为主要目标和任务,调整创作思路,丰富创作方案,共谋繁荣宜兴文艺创作和推动文化发展的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