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勇:深入开展荣辱观教育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cflac.org.cn    2006-03-28 08:35      新华网

 

 

    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关于社会主义荣辱观重要讲话座谈会20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何勇指出,胡锦涛同志关于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讲话,抓住了促进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进一步好转的根本,是引领社会风尚的一面旗帜,对于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保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顺利进行,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切实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要与贯彻落实胡锦涛同志在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吴官正同志工作报告的部署相结合,与进一步贯彻落实《实施纲要》具体意见和2007年底前工作要点相结合,充分发挥教育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努力做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

    何勇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进一步加强机关自身建设。要与“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切实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要增强践行“八荣八耻”道德规范的自觉性,努力做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模范实践者和积极推动者。

    来源:2006年03月20日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