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王小丫遇上赵本山

http://www.cflac.org.cn  2005-03-13 16:48   作者:刘海梅   来源:人民网

 

    昨日(3月11日),当全国人大代表赵本山出现在五洲大酒店的大厅时,正好赶上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王小丫跑“两会”。于是,一场著名主持人采访著名小品演员的“真人秀”就在“重重包围”之下上演了。

    围观之际,大家还拿出各自的独门“武器”:手机和各色数码相机,一番“轰炸”。也许是对这种场景早已见多不怪,周围的一切对王小丫和赵本山没有产生丝毫影响。

    王小丫此行主要是让赵本山谈谈对改善农民工境遇的看法,一向直来直去的赵本山回答道:“我认为最重要的环节是中间环节,也就是政策执行者学完了中央文件之后,怎么去落实、怎么去执行,还有他们的重视程度。”赵本山还在采访的最后鼓励农民工:“如果谁欠你们钱,不要闹,用法律武器去解决。日子会越来越好,我希望你们能越来越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