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报》联合深圳市文联等单位联合制作
《天使的翅膀》MV祝愿战“疫”白衣天使安然无恙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2月20日,中国艺术报社联合深圳市文联、深圳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协深圳市福田区委员会、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推出唐跃生作词、姚峰作曲、徐霞演唱的《天使的翅膀》MV,向奋战在战“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送上深深的祝福。

  《天使的翅膀》是一首献给白衣天使的歌曲。词作者唐跃生、曲作者姚峰均在我国乐坛具有重要影响,多次获得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等全国大奖。歌唱家徐霞的演唱饱含深情、真挚动人,唱出了对战“疫”一线白衣天使的敬意和祝福。 《天使的翅膀》 MV结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进行演绎,片中使用了来自战“疫”一线的视频资料,以及《中国艺术报》和所属新媒体刊发、推送的摄影、绘画作品,进一步强化了主题。

  战“疫”一线,那些义无反顾的医护人员,冒着极大的危险,为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冲锋陷阵,攻坚克难。他们就是天使,带给人们温暖和感动,带给人们力量和希望。谨以《天使的翅膀》 MV,祝愿白衣天使们安然无恙、平安归来!

  《天使的翅膀》 MV已在中国艺术报微博、微信、客户端、强国号、头条号等新媒体平台推送,欢迎扫码欣赏分享。

 

扫一扫欣赏《天使的翅膀》MV

微博版

微信版

 

客户端版

头条号版

强国号版

西瓜视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