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文艺资源中心文艺家社区计划实现的主要功能
  来源:中国艺术报

  艺术家名片

  简易的在线艺术身份档案,方便访客快速了解艺术家专业领域、从事行业、特长爱好等。艺术关系建立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艺术家名片越完整,艺术关系建立越有效,艺术家之间沟通交流越有价值。

  个人展示

  包括个人数据中心、朋友圈、来访者足迹等应用。个人数据中心上传艺术资料,可以进入中华文艺资源数据库;通过朋友圈管理自己的艺术关系资源;通过来访数据分析,为艺术活动提供参考。

  社区

  参与不同类型的社区,并在社区里发起活动,寻求专业帮助,查找专业人士,建立并拓展专属的艺术关系人脉网。

  群组

  聚集艺术家并对某个特定主题进行深入讨论。通过各种主题的讨论群组,关注信息、分享观点、学习知识、加强关系,促进艺术家的个性社交和专业学术社交。

  数据分析

  艺术家在社区的一切活动都能够作为艺术领域的互联网行业数据进行统计分析,随时反映中国文艺圈发展状况的多个层面,及时反馈给艺术家,作为参考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