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艺术报>电子版>报社动态

2013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组委会致信感谢《中国艺术报》

时间:2013年12月16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是文化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一项国际性艺术节。2013年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为期一个月。《中国艺术报》被组委会指定为艺术节重要的新闻发布媒体,并邀请《中国艺术报》记者在艺术节期间跟踪报道艺术节各项活动。 

  近日,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组委会向本报发来感谢信。感谢信中就《中国艺术报》关于艺术节的报道特别指出,贵报社在今年艺术节各项活动新闻报道中,由报社领导亲自指挥,精心策划组织每一篇新闻报道、专题报道,利用开设评论专栏等多样的报道形式,第一时间报道艺术节,在整个艺术节宣传报道中,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强化了正能量,为艺术节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组委会在感谢信中表示,艺术节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并取得成功,与《中国艺术报》等媒体的热情参与、鼎力相助分不开。艺术节的精彩,有新闻媒体付出的辛劳;艺术节的成功,凝聚着新闻媒体的心血,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组委会在感谢信中希望报社能继续关注第十六届艺术节,进一步合作。希望报社一如既往,和组委会一起,共同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组织好、宣传好、报道好,共同为建设上海国际文化大都市作出不懈努力,创造新的成果。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