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文联办公厅计财部召开文联系统财务工作会

中国文联办公厅计财部召开文联系统财务工作会

    2014年1月21日,中国文联办公厅在中国文联文艺家之家召开了文联系统财务工作会,各全国文艺家协会、文联各直属单位财务负责人、文联机关各部室综合处负责人参会。

  会上,转发了财政部等部委新出台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中央和国家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中央和国家机关外宾接待经费管理办法》、《行政单位会计制度》、《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等一系列规章制度。计划财务处处长杜金同志结合最新法规布置了当前和下一步财务工作:一是解读了新法规立法精神和要点,通报了文联正在研究制定具体管理办法。二是文联将结合最新行政单位会计制度,落实文联所属各单位财务系统及财务门户网站建设并布置近期文联系统财务培训工作。三是通报了文联行政事业单位津贴补贴规范清理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单位严格按四部委31号令和文联党组要求做好工作。四是要求各单位抓紧落实2013年度报账还款、结转结余资金清理及2014年度会议计划报批、动用售房款发放购房补贴、政府购买服务等工作。办公厅计财部巡视员兼副主任金宁宁同志与会,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和执行当前财政有关各项新规定,切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精神。要按照文联党组领导指示,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要求配合做好内审工作,按时上报自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