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计管理
国家公布党群等系统中央单位评比达标表彰活动保留项目目录(135项)
国家公布党群等系统中央单位
评比达标表彰活动保留项目目录(135项)
  
2009年12月30日

  

清理规范评比达标表彰工作联席会议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党委、人大、政协和法院、检察院系统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的通知》(厅字〔2008〕20号)部署和要求,2009年以来,中央纪委会同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直工委、中央政法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全国政协办公厅、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组成联席会议,组织开展了各级党委、人大、政协和法院、检察院等系统(简称党群等系统)的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的清理工作。经过各地区、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清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实现了预期目标。全国党群等系统共撤销项目73726个,保留项目1862个,其中党群等系统中央单位保留项目135个,总撤销率为97.54%。
  经中共中央、国务院同意,现将党群等系统中央单位的评比达标表彰活动保留项目予以公布;省一级的保留项目经联席会议批复后,由各省(区、市)自行公布。请各有关单位遵照公布的项目名称和周期组织开展评比达标表彰活动,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党群等系统中央单位评比达标表彰活动保留项目目录(13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