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宣部与中国文联进行财务工作交流
  中宣部与中国文联进行财务工作交流
  中国文联办公厅计财部与中宣部计财中心,于2012年6月15日至16日召开“争先创优”财务工作交流会。中宣部办公厅巡视员兼副主任张朝生、中宣部计财中心主任赵金明、中宣部办公厅副巡视员田雪平出席会议。中国文联办公厅计财部副主任金宁宁主持会议。中国文联机关全体财务人员、各全国文艺家协会、有关直属单位财务部门负责人和中宣部计财中心全体财务人员、中宣部有关直属单位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落实有关通知精神,积极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加强财务部门建设,努力做好各项财务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中国文联办公厅计财部计财处、中国杂协、中国摄协和中宣部计财中心计财处、资产处的同志分别介绍了本处室、本单位财务工作情况,汇报了不断提高会计人员业务素质,切实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完善各项内部管理制度,规范会计工作秩序,积极开拓进取,做好财务人员本职岗位和单位财务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同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做好今后有关工作的计划和措施。
    除会议发言外,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广泛的业务交流,互相了解工作情况,相互汲取有益的做法和经验。通过此次工作交流,双方均感觉收获很大,互相学习了先进经验,进一步密切了财务部门的联系,有利于促进今后工作的更好开展,进一步加强文联系统的财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