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重点工作信息集成

关于“中国文联在线”网站与中国文联无关的严正声明

时间:2020年04月07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近日,我会发现 “文联在线”网站(http://www.artists.org.cn)擅自更名为“中国文联在线”,针对该情况,我会严正声明如下:

  1、“中国文联在线”网站(http://www.artists.org.cn)与我会无任何关系,其一切行为与我会无关。

  2、“中国文联”系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明确确定的简称,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依法对“中国文联”享有名称权。“中国文艺网”( http://www.cflac.org.cn,备案号:京ICP备12000721号-1)为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3、对任何单位或个人冒用中国文联名义、侵犯中国文联合法权益的行为,我会必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望广大文艺工作者相互转告,谨防受骗。如有文艺工作者上当受骗,请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声明!

  中国文联2020年4月3日

(编辑:高涵)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