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文联领导>李屹>调研

李屹一行到沂蒙红色影视基地调研

时间:2013年04月18日 来源:沂南政府网 作者:
0

  6月3日,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李屹到沂蒙红色影视基地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务峰,市委副书记申长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建华,县领导刘淑秀、王常胜、鞠艳峰、张云超、张繁咏、杜凤涛陪同。

  李屹一行在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实地参观了人民子弟兵将帅纪念馆、中国红嫂纪念馆和跟着共产党走纪念馆,在跟着共产党走纪念馆,李屹亲切看望了拥军支前模范李桂芳等沂蒙红嫂,并赠送了慰问金,李屹一行还与市、县领导和新老红嫂们一起唱起了红歌,在《跟着共产党走》的动人旋律中重温了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

  李屹说,革命战争年代,沂蒙山区涌现出了无数的英雄人物和英模群体,他们支前、拥军,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为革命战争的胜利做出了重大贡献。沂南县要依托丰富的红色资源优势,做足做活红色文章,深挖红色内涵,抓整合促提升,抓亮点上水平,做大做强红色文化,进一步弘扬老区人民“政治坚定、爱党爱军,思想解放、勤劳勇敢,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为老区发展和人民幸福再创辉煌。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