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文联领导>李屹>出访

李屹会见东盟基金会执行主任陈伊莲

时间:2014年09月23日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东盟使团 作者:
0

  2014年9月22日,中国文联副主席李屹访问印尼,会见东盟基金会执行主任陈伊莲。驻东盟大使杨秀萍陪同会见。

  李屹感谢东盟基金会同中国文联、中国驻东盟使团共同举办“梦想·记忆—中国民生35年之变迁”摄影展,表示中国文联积极同东盟各国开展交流,致力于促进人文友好,为此举办上述展览,帮助东盟民众更好了解中国发展。中国文联重视东盟基金会在促进社会人文领域交流方面的重要作用,愿探讨开展合作,促进中国—东盟社会人文往来。

  陈伊莲表示东盟基金会非常高兴与中方共同举办摄影展,她日前参加了在中国南宁举办的中国—东盟文化论坛,认为相关活动有助于加强民间文化交流。东盟基金会支持东盟共同体建设,致力于提升东盟意识,着力开展社会文化交流活动,未来愿同中国文联等中方文化部门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中国—东盟友好关系发展。

(编辑:李钊)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