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公告通知

中国文联出版社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公告

时间:2021年06月21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中国文联出版社有限公司是由财政部代表国务院履行出资人职责,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的国有独资公司。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2名社会在职人员。

  一、招聘岗位

  (一)编务印务部(总编室)副主任1名

  (二)质量管理部校对人员1名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

  (三)工作态度积极,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有志于从事文艺出版事业;

  (四)道德品行良好,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业务能力、职业精神和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五)已参加工作或者参加工作后现待业,不含应届高校毕业生或者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

  (六)不限户籍,不解决北京户口;

  (七)应聘编务印务部(总编室)副主任岗位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年6月及以后出生),应聘质量管理部校对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6月及以后出生)。

  (八)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

  3.曾因违纪违规被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

  4.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

  5.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6.曾有学术不端等不良行为的;

  7.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8.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9.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

  10.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

  三、岗位条件

  (一)编务印务部(总编室)副主任

  1.岗位职责:统筹管理编务相关工作,负责图书合同、图书版权、项目申报及管理,协调各编辑部门出版流程,起草相关文件等。

  2.报考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文学类(不含外国语言文学类)、法学类(不含公安学类)、历史学类专业;了解出版行业政策法规,熟悉出版管理流程,具有一定的文字能力,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中共党员。

  (二)质量管理部校对人员

  1.岗位职责:负责各类书稿校对工作,能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校对任务,确保书稿达到国家图书质量标准。

  2.报考条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有新闻出版领域专业工作经历;了解出版行业政策法规,掌握校对专业知识,熟悉国家语言文字、标点符号、计量单位规范标准;文字基础扎实,能够准确判断和处理稿件中的错讹遗漏,规范使用编校术语;具有一定的文史、社科、艺术、少儿学科知识。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应聘人员需登录“中国文联所属单位招聘云平台”(网址:http://zp.cflac.org.cn),注册并选择岗位报名。请按平台要求如实填报个人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5日17:00。

  (二)考试:按照公布的报考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可在“中国文联所属单位招聘云平台”已报岗位页面状态栏查询。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计划于7月进行,综合成绩核算方法为笔试占40%、面试占60%。

  (三)体检和考察: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通过者由公司人事部门进行考察。

  (四)公示和聘用:在中国文艺网和公司官网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期无异议的,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对新聘人员按规定执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人员在报名时提供常用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

  (二)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中国文联所属单位招聘云平台”,资格审查结果、确认参加笔试、笔试面试成绩等信息将通过平台通知,不再通过其他方式单独通知。

  (三)应聘人员报名信息必须详细、真实、准确,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违反招聘规定,存在提供信息不实、证件造假、作弊等行为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取消报名、考试及聘用资格。

  本公告由中国文联出版社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报考政策咨询电话:010-85923090、85923082

  平台技术支持电话:010-64812337

        

中国文联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1日

                                               

                                                                                                                                               

(编辑:张宝瑞)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