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中国文联工作动态

第二期全国省级文艺家协会秘书长研修班重在研究问题

时间:2013年05月0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金 涛
0

  5月5日,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承办的第二期全国省级文艺家协会秘书长(驻会负责人)研修班在京开班,来自各地的省级文艺家协会秘书长和驻会负责人30多人参加研修。据悉,这次研修班根据工作岗位需要,以研究问题、交流经验、开拓眼界作为设置课程的依据。施玉玮、傅亦轩、董耀鹏分别进行专题讲座,刘鲁豫、徐渊明、骆芃芃、朱凡、侯建江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案例教学。学员们进行了分组讨论,还将参观北京市东城区文联、中央芭蕾舞团、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了解前沿文艺信息。

  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院长李屹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并为学员们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努力推动文联工作创新发展》主旨报告。罗成琰、郑更生、傅亦轩参加开班式。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