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中国文联工作动态

中国文联书记处书记左中一一行到上海调研

时间:2013年03月29日 来源:上海市文联办公室 作者: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政治局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中共中央宣传部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调研。325,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左中一等一行4人作为中国文联党组分派全国的6个调研小组之一,来到上海市文联开展调研活动,与上海的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代表进行亲切座谈。 

   座谈会由市文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宋妍主持。市文联副主席、巡视员迟志刚,专职副主席、秘书长沈文忠出席会议。尚长荣、程海宝、何麟、荣广润、石川、毛时安、张伟生、陈琪、王功立、范林元、张新刚等著名文艺家、文艺评论家及民营院团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并从各自所从事的艺术行业出发,围绕当前的文化体制改革、文艺创作、文化公益性、文艺评论、文艺工作者的文明素养等问题建言献策,并对新时期文联的功能定位发表了思路性观点。 

   左中一表示,上海是引领文化发展,出人才出经验的地方,上海文联的工作,在很多方面都走在全国的前列,为全国提供了示范和经验。中国文联要经常到上海文联来,总结上海的经验,推广上海的经验。 

   座谈会后,左中一一行在上海市文联主席施大畏,宋妍、迟志刚、沈文忠的分别陪同下,看望了著名国画家方增先,参观了中华艺术宫,走访了上海文化体制改革先行单位上海杂技团有限公司,并观看了杂技剧《时空之旅》。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