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传媒

《黑龙江杂技》

时间:2014年04月22日 来源:黑龙江文艺网 作者:
0

  《黑龙江杂技》是黑龙江省杂技家协会编辑出版的内部资料性质的期刊,主要是面对广大会员。编辑部将根据协会工作需要和稿件情况,不定期出版。刊物主要设“协会工作”、“专题报道”、“杂技信息”、“杂技论坛”、“杂技理论”、“杂技史话”、“艺海拾贝”、“会员信箱”等栏目。在办刊过程中,我们将根据工作需要和广大会员的要求陆续开辟一些新的栏目,已满足广大会员的要求。同时我们也希望广大会员积极为我们撰稿和推荐好的文章。

  《黑龙江杂技》是协会与广大会员宣传学习党的方针路线、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政策的一个阵地;是协会联系广大会员的桥梁、纽带;是协会与广大会员进行书面交流的一个媒介;是广大会员相互学习的园地;是宣传介绍黑龙江杂技的窗口。

  《黑龙江杂技》以推动我省杂技繁荣发展为宗旨,以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为己任,牢牢把握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大力发展先进文化,为加快边疆文化大省建设努力工作。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