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传媒

《黑龙江文艺界》

时间:2014年04月22日 来源:黑龙江文艺网 作者:
0

  《黑龙江文艺界》是黑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内部刊物,是省文联、各文艺家协会与广大文艺工作者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黑龙江文艺界》的办刊宗旨是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统领,坚持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围绕省委和省文联的中心工作,为建设边疆文化大省的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黑龙江文艺界》设有本刊特稿、精品集萃、艺坛文踪、作品赏析、名家点击、工作交流、它山之石等栏目,向全省文艺工作者宣传党的文艺方针政策,交流经验、传递信息、推动创作,为大家奉献先进的文艺思想、前沿的文艺理论、新近的文艺动态和优秀的文艺作品,促进文艺事业的繁荣和发展。

  《黑龙江文艺界》是文艺工作者交流技艺,展示才华的平台,我们相信它会以独特的魅力吸引更多的志同道合者,也希望大家给予这本刊物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