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甘肃省

甘肃省文联今年将广泛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时间:2013年04月24日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谢志娟
0

  3月16日,省文联四届十四次全委会今天在兰州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0年工作,对2011年各项任务作出安排部署。

  省文联主席马西林主持会议。

  过去的一年,省文联团结带领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潜心创作,推出了一系列优秀文艺作品;举办了一系列特色鲜明、主旋律突出的文艺活动;培养了一批优秀人才,文联干部队伍更具活力和朝气;完成了十二个文艺家协会的换届工作,顺利实现了我省文艺界的新老交替。

  2011年,省文联将着重围绕中国共产党诞生90周年开展“红歌嘹亮”歌咏比赛、“红色经典”专题音乐会、甘肃省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美术作品创作和展览等大型主题活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同时,省文联将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广泛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列为今年的工作重点,举办书法进万家、文艺进社区、农村小康电视节目拍摄等惠民文艺活动。在鼓励全省文艺工作者做好采风创作、文艺研讨、理论评论等方面,也将采取更多举措。

(编辑:黄远)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