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cflac.org.cn     2011-08-29     作者:云菲     来源:中国艺术报

    8月27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当选为新一任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席。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向大会发来贺信。会上,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作工作报告。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唐天标和新当选的副主席雷鸣球、胡彦林、孙大发、喻林祥、赵永吉,秘书长戴述高等,以及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和有关部委领导、驻华使节、港澳台地区友人、社会各界代表出席会议。会议期间,还对过去5年来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1984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是国家对外文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窗口,长期致力于国内外文化交流工作,与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进行了友好往来。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