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青年摄影大展评选结束
http://www.cflac.org.cn     2011-08-29     作者:郭青剑     来源:中国艺术报

    首届全国青年摄影大展日前在京完成评选工作。评选结果将经过影像鉴定并在网络公示后正式公布。

    本次大展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摄协主办,是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和中国文联领导做好青年摄影师引导和组织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大展收到了来自全国34个省区市和特别行政区青年摄影师(14岁至34岁),以及法国、澳大利亚的中国留学生等2875位作者提交的5732组计42203幅照片。在8月17日至19日的评选中,考虑到青年摄影人的摄影方式及其作品传播方式的变化,大展首次采用电子评选系统。为鼓励更多青年摄影人的摄影创作和热情参与,大展组委会决定在原来设置9类最佳作品和提名作品共27组基础上,增设优秀作品100组左右;同时,将“评委会特别推荐作品”调整为“评委特别推荐作品”,数量由原定3组提至11组。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