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演艺集团展演4台优秀剧目
http://www.cflac.org.cn     2011-08-29     作者:董大汗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为参加2011年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倾力打造了世界风情音乐会《东方世纪行》、大型世界风情歌舞《炫》、大型歌舞诗《水墨中华·风》、大型音乐歌会《红歌耀东方》4台精品剧目。其中,《东方世纪行》已于8月28日晚在国家大剧院上演,另外3台将分别于8月30日至31日、9月8日至9日、9月16日至17日精彩呈现。

    据介绍,歌舞《炫》将分金、绿、红、蓝、黑白、炫6个章节,每个章节都紧扣色彩主题,以中国语汇、国际符号打造全新的东方歌舞形象;歌舞诗《水墨中华·风》将借用“水墨丹青”的写意方式展现,为打造独有的“中国歌舞”民族文化品牌探索新思路;音乐歌会《红歌耀东方》将以红色经典乐歌的形式,艺术地再现、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领导中国人民争取自由、创造幸福的伟大历程。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