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慈善爱心书画展在京举行
http://www.cflac.org.cn     2010-12-31     作者:宁 静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中华慈善总会、中国艺术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明天会更好”慈善爱心书画艺术交流展,12月27日在京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张梅颖,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和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文化部副部长王文章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开幕式上,范宝俊向为此次活动捐赠书画作品的书画家们表示感谢,向支持慈善事业的有关单位和书画家颁发慈善爱心铭牌及荣誉证书,并宣布“明天会更好”慈善爱心书画艺术交流展全国巡展活动正式启动。王文章在开幕式上讲话。

    这次展览共展出各界人士捐赠的书画作品200余幅,在京展出后将进行全国巡展,第一站将于明年1月在新疆昌吉展出。《第三届“明天会更好慈”善爱心书画艺术交流展作品集》也将同时出版。“明天会更好”慈善爱心书画艺术交流展已成功举办两届,并在安徽黄山和四川雅安捐建了两所慈善小学。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