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机关团委举办团干部培训班
http://www.cflac.org.cn     2010-12-07     作者:焦铎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李源潮和陆昊同志在全国基层党建带团建暨共青团系统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文联机关党建带团建工作,提高文联基层团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在文联机关共青团组织中进一步做好创先争优活动,中国文联机关团委近日在京举办中国文联团干部培训班,来自文联系统9个基层团组织的团干部参加了培训。中国文联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宝玉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

    培训班期间,团干部集中观看了由共青团中央组织拍摄的教学片和中直机关“读书·事业·人生”讲坛学习光盘等辅导录像,研读了中央组织部、共青团中央相关文件和《基层团干部工作手册》等学习资料。同时,大家还就党团共建、创先争优,基层团组织建设,学习型团组织建设等重点问题展开了细致深入的研讨交流。

    大家表示,深入开展党团共建、创先争优活动是一项长期性任务,作为团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开拓、锐意进取,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在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向中国文联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献礼。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