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文联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cflac.org.cn     2010-12-07     作者:孟祥宁     来源:中国艺术报

    近日,济南市文联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焉荣竹,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等领导出席开幕式。中国文联专门发来贺信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山东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于钦彦,省作协副主席王兆山应邀出席大会,并分别代表省文联、省作协向大会致贺词。

    焉荣竹说,这次大会是济南市文化建设的一大盛事,对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省会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具有重要的意义。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济南市文联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修改并通过了《济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济南市文联第五届委员会,邹卫平当选为市文联第五届委员会主席,丁济生、王振范、韦辛夷、邓宝金、沈承俊、张柯、马利、孙凤文、丁小秋、刘玉栋、杜华、慈建国当选为副主席。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