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舞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
http://www.cflac.org.cn     2010-12-07     作者:孟祥宁 彭宽 云菲 李亮     来源:中国艺术报

    12月3日,中国舞蹈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胜利闭幕。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胡振民,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牧,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廖奔和中宣部干部局副局长齐鹤茹等领导及中央宣传文化单位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特邀嘉宾,首都文艺界、新闻界人士出席了闭幕式。

    中国舞蹈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2月1日在北京开幕。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舞协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由123人组成的新一届理事会和由13人组成的新一届主席团,并推举了新一届名誉主席,聘请了新一届顾问,任命了新一届秘书长、副秘书长。

    闭幕式上,胡振民向中国舞协第九届名誉主席颁发了证书。李牧、廖奔和中国舞协第九届主席赵汝蘅,中国舞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冯双白向中国舞协第九届顾问颁发了聘书。赵汝蘅致闭幕词。闭幕式由冯双白主持。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