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协成立动画电影工作委员会
http://www.cflac.org.cn     2010-12-07     作者:张悦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中国影协动画电影工作委员会12月3日在京成立。该委员会将在中国影协的领导下大力推动中国的动画电影创作、教学与研究事业的发展,通过组织开展动画电影制作、动画品牌研发推广、专业学术研究、中外交流、信息传播和专业培训等活动,为会员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维护动画产业规范、健康、稳定发展。这是中国影协促进动画电影工作者沟通、促进动画电影发展的重要举措,也对中国原创动画电影发展意义重大。

    康健民等中国影协领导和漫画、动画界的艺术家出席成立仪式。成立仪式上还宣布了中国影协动画电影工作委员会的组成人员名单,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孙立军担任该会会长。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