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协领导国庆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http://www.cflac.org.cn    2009-09-28    作者:王仁刚    来源:中国艺术报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前夕,中国音协按照上级有关精神和协会实际情况,对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中国音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沛东,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李培隽、田晓耕代表中国音协领导班子分别看望了孙慎等12位原音协老领导、老干部和编辑部老同志;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音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老同志转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他们的关怀,褒扬了他们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和中国音乐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带去了中国音协全体工作人员的问候和敬意。

    徐沛东在看望孙慎、苏扬等老同志时说,你们作为中国革命的老同志、音乐界的老前辈,为新中国的成立和中国音乐事业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中国音乐界不会忘记。随着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不断发展,中国音乐事业有了更大发展和繁荣,这与老同志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我们一定不辜负老同志的期望,继承发扬老同志的好传统、好作风,恪尽职守,开拓创新,把中国的音乐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祝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孙慎、苏扬等老同志对各级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国音协的工作和中国音乐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