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希祥书法作品集》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
http://www.cflac.org.cn     2008-12-02     作者:文竹     来源:中国艺术报

    日前,《高希祥书法作品集》出版座谈会在北京怀柔举行。原市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郑怀义,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田伯平,中国艺术品贸易网主编刘镜文,北京工商联专职副秘书长、北京书协理事弓超,北京同心出版社主编郭洪新,同心出版社副主编王微,以及北京市怀柔区政协主席武占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丽霞,人大副主任焦振华,区政协秘书长梁德元和区有关部门及文联所属各协会同仁三十多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彭丽霞主持。在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高度评价了高希祥的作品,并对《高希祥书法作品集》出版表示祝贺。

    《高希祥书法作品集》由同心出版社出版,已与读者见面。该书由郑怀义题词并作序。田伯平题写书名。这部作品集共收录高希祥作品百余幅,以大篆、行草为主,兼涉揩、隶、篆刻等。高希祥现为北京怀柔旅游房地产总公司书记、总经理,怀柔区书协主席。他在繁忙的工作中,始终坚持不断学习书法,甚至到了着迷的程度。他非常注重培养人才,主张把协会办成学习型的协会,对怀柔区文艺创作繁荣做出了贡献。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