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老书家作品展近日举办
http://www.cflac.org.cn     2008-12-02     作者:季恒     来源:中国艺术报

    北京市海淀书协组织60岁以上的会员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海淀老书家作品联展。该展览于11月25日至29日在北京爱家国际收藏品市场美术馆展出。47位老书家的90余幅作品异彩纷呈,风格厚重淳朴,用艺术的形式讴歌了改革开放30周年的辉煌成果,也表达了这些老书法家喜悦的心情。

    参展的老书家认真创作,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作者反复推敲创作,才精选出了此次展览所有展品。他们中既有海淀书协成立发展的见证者,也有培养了大批书法人才的教师,有在科技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科研人员,也有在普通工作岗位中默默贡献的离退人员。

    展览不设开幕式,来宾和作者共同交流书艺,大家在艺术面前不分长幼、身份,气氛融洽。《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海淀老书家作品集》在展览期间与观众见面。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