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杂技>杂技家协会

中国杂协机关党总支在韶山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2月02日 来源:中国杂技网 作者:
0
  2018年12月11日,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我国各族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之际,中国杂技家协会在湖南省韶山市开展“到人民中去-精品杂技下基层”和“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慰问演出活动。期间,中国杂协机关党支部于12月13日在毛泽东同志铜像广场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干部及部分演职人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等。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王仁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刘挥等协会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毛泽东同志故居位于韶山冲上屋场,是一代伟人毛泽东出生并生活了17年的地方,故居内陈列展示的木桶、书桌、板凳、锅灶等生活用品都是毛主席曾经使用过的物品;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集中展出了毛泽东同志的遗物和与毛泽东同志有关的文物、资料35000余件,集中反映了毛泽东同志从立志救国、探求真理,到领导中国人民解放和建设事业的辉煌人生历程。通过参观,党员们深切缅怀了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到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革命精神、高尚的人格和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进一步激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砥砺奋进,为筑就中国文艺新高峰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陈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