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文学>作家协会

铁凝钱小芊向湖北省广大作家和文学工作者致以诚挚慰问

时间:2020年01月26日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者:
0

  近日,在湖北武汉等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时刻,中国作协主席铁凝、中国作协党组书记钱小芊分别给湖北省作协主席李修文、湖北省作协党组书记文坤斗打电话,向他们询问有关情况,并通过他们向湖北和武汉市广大作家、文学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慰问!

  铁凝、钱小芊表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对疫情防控特别是患者治疗工作作出重大部署,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全国各地以战胜疫情为共同目标,形成了强大的防控合力。 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湖北人民一定会众志成城,坚决遏制住疫情蔓延势头,打赢这场防控战。

  铁凝、钱小芊表示,全国人民心系湖北、武汉,全国文学界也在深切关注着湖北广大作家和文学工作者。我们要坚定信心,全国广大作家与文学工作者的心永远与你们连在一起!

  

(编辑:张利国)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