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摄影>资讯

生态中国 美丽家园——中国野生动物保护摄影展在北京王府井大街展出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作者:
0


展览现场

  2019年11月5日,生态中国 美丽家园——中国野生动物保护摄影展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正式开幕。展览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司、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主办,自然影像中国承办,王府井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协办,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给予此次活动大力支持。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长陈凤学,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司巡视员贾建生,中国绿色时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张连友,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薛国强,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监事长张习文,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青文,副会长郝燕湘、赵勇,副秘书长王晓婷,王府井建管办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吕绘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来自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及其分支机构代表、国内外自然摄影师、野生动物爱好者、新闻媒体记者及社会各界群众共千余人来到展览现场,观看展览并参与现场互动活动。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党的十九大对大力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将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确定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的主要目标。野生动物保护事业,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关系到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关系到国土生态安全,关系到民族的未来和发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70余幅野生动物影像作品,从不同视角展现了我国丰富的野生动物尤其是珍稀濒危物种资源和自然生态奇观,呈现出我国在保护生物多样性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野生动物是地球村不可或缺的成员,是生态系统重要的组成部分。中国多样的生态系统孕育了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是世界上野生动植物种类最多的国家之一。保护好野生动物及其栖息地,是我们大家共同的责任和义务。中国野生动物保护摄影展的举办将进一步激发全民参与保护野生动物、保卫绿色家园的积极性,为全社会营造天蓝地绿水清,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中国梦贡献力量。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据悉,此次展览将于11月11日结束。

(编辑:李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