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曲艺>曲艺家协会

守正创新 迈向未来——庆祝中国曲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在京举办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编者按:今年是中国曲协成立7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总结中国曲协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曲艺工作者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征程中守正创新、迈向未来,努力创造社会主义曲艺事业新辉煌,庆祝中国曲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近日在京举办。整个活动经过一年的精心筹备,很好地体现了中国曲协团结引导广大曲艺工作者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该系列活动通过成就展览、座谈研讨、六场展演、 70周年画册和专题片,全面立体生动地展现了70年来中国曲协发展历程中的精彩瞬间和广大曲艺工作者携手奋进的动人画面,深受全国广大曲艺工作者的关注和欢迎,为促进社会主义曲艺事业大团结大繁荣大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现将整个活动概况和掠影呈现,以飨读者。

中国文联、中国曲协领导观看展览

中国曲协成就展览开幕式现场

庆祝中国曲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现场

(编辑:尹倩文)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