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曲艺>热点推荐

“中华颂”第十一届全国小戏小品曲艺大展征稿启事

时间:2020年07月20日 来源: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 作者:
0

  2020年,是脱贫攻坚奔小康的关键一年,是筹备建党100周年的重要一年,也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宣传脱贫攻坚奔小康的伟大战略,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尽情展示祖国的巨大变化和崭新面貌,生动展现人民群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的奋斗精神;形象记录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涌现出的可歌可泣、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和最美人物,弘扬优秀文化传统,活跃百姓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民间戏曲发展和文化繁荣,特举办“中华颂”第十一届全国小戏小品曲艺大展。 

  一、大展主题: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日新月异的面貌,生动展现人民群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的奋斗精神;形象记录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涌现出的可歌可泣、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和最美人物,大力宣扬民族复兴中国梦。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  

  深圳市罗湖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深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民协民间戏曲艺术委员会   深圳市罗湖区文化馆 

  协办单位:罗湖区现代戏剧社 

   支持单位:中国田汉研究会 

  三、支持媒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戏曲频道  中国文艺报 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艺网等。 

  四、大展内容:小戏、小品、曲艺剧目展演,优秀剧目推荐戏曲频道录播。 

  五、参展要求:小戏曲、小话剧限4千字内、演出时长18分钟内;相声、小品、曲艺3千字内,演出时长12分钟内。每单位可申报2个(或以上)剧目。 

  要求:紧扣大展主题,内容健康,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浓郁的生活气息和较高的艺术品位,风格和表现手法不限,鼓励创新。 

  特别说明:凡入围参展团队,视频要求:声音画面同步,画面清楚,声音清晰,方言节目配有字幕,背景不得有其它活动的标志文字,最好多机位拍摄,同时发三至五张剧照,剧本同报名表一并报送。 

  六、作品遴选:经专家遴选后,凡接到通知展演剧目,将邀请参加大展云端展演活动,颁发不同层次的荣誉证书,并推荐戏曲频道录播。 

  七、活动时间202010 

  八、报名须知:参展剧目视频、剧本、报名表请电子邮件发至zhs60@126.com。报名截止时间:2020910 

  十、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都会国际A12F组委会办公室 

  邮编:100025  投稿邮箱:zhs60@126.com 

  电话:010-65583536  65584278 

  微信公众号:zgmjxq       联系人:李梦坤  杜宇 

(编辑:白安琪)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