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曲艺>资讯

艺术家郭达:身体力行 反对“四风”

时间:2013年08月15日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0

身体力行 反对“四风”

——访解放军总政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小品表演艺术家郭达

  对于青海,解放军总政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小品表演艺术家郭达并不陌生,同样身为西北人的他自1987年第一次来青海演出之后,就一直对青海怀有深厚的感情,每隔几年都会来这里看看。他说,“每次来青海,都带给我不同的感觉。尤其是这次,刚下飞机,看到新建成的航站楼,感觉青海真的是一片充满生机和希望的热土!” 

  谈到青海这几年的变化,郭达深有感触:“生态环境越来越改善,绿意越来越浓,植被越来越好;城市面貌越来越现代繁华,再也没有老少边穷地区的感觉了;青海人的精神面貌也越来越有朝气和时尚了,但是淳朴的民风依旧没有变,相信未来的青海一定发展得会更好!” 

  此次中国曲艺家协会组织国内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来我省,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充分体现了中国曲协对我省各族群众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谊,也是文艺界躬身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生动体现。郭达也希望以实际行动,狠刹奢靡之风,反对“四风”。他说,近年来,一些地方举办文艺晚会和节庆活动喜欢大场面、大投入、大制作,讲排场、比阔气、竞奢华……其实这样的“大手笔”,既不是文化繁荣的标志,也不是拉动内需的正道,更不是群众真正想要的文化生活,而这恰恰是奢靡之风的突出表现。希望我们的“送欢笑”活动能够成为宣传文化领域反对“四风”的重要突破口,帮助破除文化领域的浮躁之气、奢华之风,形成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文化导向,真正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