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即时新闻(旧)

彭清华为全国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广西代表团送行时寄语

时间:2016年11月28日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魏恒 周珂
0

  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在即,11月2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在南宁为即将赴京参会的广西代表团成员送行。

  彭清华说,文艺工作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具有引领时代风尚、鼓舞人民前进、丰富精神生活、推动社会进步的特殊作用。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文艺工作,将文化建设、文化自信作为“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自信”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文艺事业发展提供了遵循。全国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的重要会议,大家都是我区文学艺术领域的名家名人,代表广西出席全国盛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珍惜荣誉,牢记使命,牢牢把握文艺发展正确方向,为文艺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遵守纪律,以良好政治素质和过硬作风展示广西文艺家的精神面貌;加强交流,宣传广西,在学习全国文艺界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广泛传播广西好声音。回来后要带头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这个根本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进一步激发创作热情,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国家、无愧于广西各族人民的文艺精品。

  当天,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还召开座谈会,给代表们作了行前动员。

  范晓莉参加送行活动。

(编辑:陈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