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第五届北京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举办展演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王春梅
0

  11月27日,作为第五届北京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传承与溯源——优秀魔术节目展演”在京举办。

  整场演出分为“袖里乾坤古风国韵”“谈玄说妙一脉相承”“此通于彼中西合璧”“日新其业气象万千”四个篇章以及总序,李宁、傅琰东、刘世杰、孙峥、于点儿、丁洋、李诺亚方舟、丁帅等魔术师带来了魔术《移形幻影—三变》 《九儿》 《月光白鸽》 《水墨·清风》 《飞花点翠》和魔术剧《我是谁》节选等精彩节目。

  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唐延海、北京市文联主席陈平,以及邓宝金、俞亦纲、张红、刘挥、刚杰、白靖毅等有关方面负责人与观众一同观看演出。

  本届大会由中国杂协、北京市文联主办,北京杂协承办、北京奇幻森林魔术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自11月1日启动以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先后举办了网络创意魔术大赛、 8小时线上魔术研习会、线上魔术讲座、先锋魔术剧《我是谁》演出、第十一届新星杯魔术大赛、传承与溯源——第五届北京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优秀节目展演和两个研讨会:短视频时代下的魔术发展主题研讨会(线上) 、传承·融合·创新——北京杂技70年理论研讨会等八项活动。活动旨在运用多种形式,宣传、推广、提升魔术艺术,为广大魔术工作者和魔术爱好者搭建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引领魔术艺术发展创新。

(编辑:高涵)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