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青岛市文联组织新文艺群体开展主题创作活动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王 敏
0

图绘千里海岸线 焦聚岛城新风貌

——青岛市文联组织新文艺群体开展主题创作活动

 

丁字湾大桥 刘明元 摄 

  近日,一支由新文艺群体组成的美术摄影创作小分队,在青岛千里海岸线的起始点即墨区丁字湾畔支起画架、按下快门,启动了以“图绘千里海岸线焦聚岛城新风貌”为主题的创作活动。

  青岛的海岸线长达817公里,犹如一条纽带,将青岛最美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紧紧地连结在一起。这条纽带之上还聚集着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国家深海基地、国际邮轮港区、世界动车小镇等,这是青岛最美的地标,也是青岛独特的城市魅力和发展生机。青岛市文联组织新文艺群体用手中的画笔和镜头,以岛城千里海岸线为主题,用特有的艺术形式呈现和记录岛城独具魅力的海岸风情,以及沿岸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

  本次主题创作活动持续一个月。“图绘千里海岸线焦聚岛城新风貌” ——青岛市文联新文艺群体美术摄影作品展,将于11月中旬在青岛举办。

 

金色海滩 刘明元 摄 

 

速写海岸线 单伟 绘 

(编辑:高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