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儿艺国庆中秋推出6部剧目51场演出

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安安
0

  国庆中秋假期期间,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将为孩子们奉献6部剧目51场演出。中国儿艺复工复业后的首部新创剧目,也是首部关注视障人群的儿童剧《听见梦想》将于国庆节在中国儿艺假日经典小剧场首演,首轮演出15场,并于首演场及10月15日国际盲人日邀请视障人群免费走进剧场观看演出。《西游记》(第二部)将在中国儿童剧场连续演出11场。9月25日至10月10日,中国儿艺携《小蝌蚪找妈妈》《三个和尚》《罐头小人》《三只小猪》4部剧目受邀参加“中国儿童剧中秋嘉年华”,在海口湾演艺中心、海口东方环球剧场、海口龙华区文化馆演出19场,为海口观众奉献一场儿童戏剧盛宴。《罐头小人》还将赴泉州大剧院、厦门闽南大戏院、广州大剧院展开巡演。这4部剧目将共演出25场。

(编辑:刘青)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