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北京市东城美协学术邀请展“江山如画”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梁琴
0

  由北京市东城区文联、东城区文化和旅游局、东城美协主办,北京市东城美协艺委会、东城区第一文化馆承办的“江山如画”——北京市东城美协艺委会学术邀请展近日在北京市东城区第一文化馆举行。北京市东城区美协青年艺委会和女性艺委会同时成立。

  本次展览共展出北京市东城美协画家的百余幅精品力作,均为近期新作,囊括了中国画、油画和水彩等画种,题材广泛,风格多样,充分展现了东城美术家深厚的传统功底、自由奔放的创作理念和孜孜不倦的艺术探索,是东城美术家艺术创作水平的全面呈现。参展画家表示,展览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作品的好平台,今后要继续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与时代同步伐,创作出更多歌颂祖国大好河山的优秀作品奉献给人民,奉献给社会。

(编辑:刘青)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