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祖国在我心中》快闪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年08月14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连 文
0

 

  本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一周年,彰显连云港“一带一路”节点城市的重要地位和作用,8月6日,《祖国在我心中》快闪活动在江苏省连云港市举行。阎维文等数十位歌唱家与800名群众共同深情演绎《祖国在我心中》,以此表达对祖国最深情的祝福。

  歌曲《祖国在我心中》由词作家天明作词,青年作曲家、连云港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咏梅作曲,歌曲旋律大气磅礴、振奋人心,歌词朗朗上口、质朴感人。作为连云港市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之作,《祖国在我心中》拍摄全程在连云港取景,重点反映了连云港山海风光和城市面貌。本次快闪活动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市文广旅局、连云港市文联联合举办。

  

(编辑:陈宁)
会员服务